close

你答應我的 好多好多

我相信你會做到

可以一起完成它的

 

together

 

除了相信 除了看向正面

我還能做什麼?

還有什麼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?

 

 

我討厭這樣的自己

我需要分神

 

改變自己的心態

but how?

 

一起走

相簿的標題不曾改過

因為我相信

還要很多個兩個月

這是你說的

 

我不想當個任性的孩子

可是因為太在意

依舊喜歡的不得了

 

重要這兩個字 

我不隨便說出口的

你讓我開口了

 

我以為你不一樣

期望越高 失望越高 

希望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

 

 

i still believe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